矻矻菇菇

谢谢,晚安

【关于迷你杰克】②

(半夜写睡着了…我对不起老父亲厂长,末尾有园丁和奈布出现,打个杰佣tag以正视听)
(大家的迷你版刷新地点都不一样哒)

杰克看着这位mini Jake从自己的手中轻盈地落到床铺,过于柔软的被子立刻出现了一个浅浅的凹陷。
所幸这位迷你先生并不重,只是他的爪子实在令他重心不稳。

杰克饶有兴味地看着他在自己的被子上晃来晃去,最后用爪爪戳了3个洞才堪堪稳住了自己的身体。
他看着对方得意地发出“hiahiahia”的笑声,终于决定看在他是迷你自己的份上,不和他计较把羽绒被抓出3个洞的事。

杰克点了点这位迷你先生的帽子,也不管他是否听得懂,一边换衣服一边对他说,
“好了小先生,既然你出现在我的床头柜上,你就应该遵守我的规矩。

我会请瓦尔莱塔女士为你准备一个舒服的小床,当然我也可以清出一个抽屉作为你的房间。
但前提是你得听我的话,比如不要随便抓破我的被子,也永远不要试图攻击我,乖乖跟在我身边别乱跑,否则…我就给你缝上闪亮的纽扣然后扔给乌鸦。”

mini Jake浑身一僵,很难想象他作为一只软绵绵的布偶是怎么做出这种感觉的。
他小心地把爪子从被子里拔出来,又踩着杰克衣服处的褶皱费力地爬到他肩头端坐下来,用爪爪牢牢扒住杰克领口处一个为纽扣准备的细缝,若无其事地哼起了四小天鹅。

杰克又忍不住点了点他的帽子,然后托着这个轻飘飘的小东西去监管者大厅。

通常裘克值早班的日子是所有监管者最清闲的一个早晨,这个点他们应该陆陆续续来到大厅里享用早餐了。

今天或许有些不同,杰克看着围成一团的同事们想着。

“嘿杰克,你终于下来了,快过来看看这个。”瓦尔莱塔伸出四只手招呼着杰克来到餐桌的一角,“哦天啊,你的肩膀上也有一个!”

其他监管者们都猛然看向他,于是桌上的小小身影便被暴露了出来。那是一个迷你园丁,她正牢牢抱着厂长的手,细声细气地叫着papa。

这位迷你园丁小姐同样做工精致,草帽,围裙一样不缺,甚至旁边还放了一个工具箱。
有意思,杰克听着耳边hiahiahia的笑声想到,也不知道这些布做的小东西到底是怎么发出声音的。

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

“噼啪”
炸电机了,奈布和他兜帽里的小东西同时发出一声难受的呻吟。

“伍兹小姐,请您专心一点!如果您实在无法集中,可以把这个迷你厂长也放进我的兜帽里,我想他在迷你版我的手里讨不到任何好处!”

艾玛•伍兹连忙道歉,通常佣兵先生不会用这种语气对其他人说话,这代表他真的急了,艾玛很不好意思。

但是…她握着手里这个奇怪的东西想,他实在太像我的爸爸了,即使他身上缠满了绷带也一样,而且我不小心掰断了他的鲨鱼他也没和我生气。

这个迷你厂长和迷你佣兵不一样,他没发出过一点声音。当艾玛收拾自己的工具箱时,才发现他就那么突然地躺在自己的箱子里,如果不是他会动,她甚至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布娃娃。

这一定是papa送给我的礼物,园丁小姐快乐地想,然后
把他揣在自己身边形影不离,甚至在吃早饭时都试图喂他一口。

“您还是到旁边的椅子上休息一会儿吧。”奈布决定自己把这个破译一点炸一半的密码机给修完,虽然速度慢很多,但起码不用承受炸机的痛苦。

可是,太奇怪了…这个密码机炸了不下5次,但是裘克先生并没有过来,其他队友也没有发出求助信息,那么他到底在哪里呢?

(裘克先生在捡破烂呀~)

评论(2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