矻矻菇菇

谢谢,晚安

【关于迷你杰克】③

(明天补一点私设,求生者和监管者应该不会全写)
(本章没有杰佣戏份但是我就是要打tag!)
(裘克捡到好多宝贝!大家都是原皮哦!)

最终这场游戏以4个求生者通通逃出生天为结局,奈布询问了同局游戏的玛尔塔小姐和特蕾西小姐,她们都表示全程几乎没见过裘克,倒是特蕾西的光头傀儡似乎撇到过裘克在地上捡起了什么东西,可惜距离太远看不清。

“艾玛,你手里的厂长娃娃是哪里来的?”
玛尔塔和特蕾西在准备时就已经见过了迷你佣兵,对于这个隐匿起来的小家伙倒也不担心,
“他有危险吗?”

“不会的,”园丁小姐露出甜蜜的笑容,“这是我今天拆凳子的时候在工具箱里发现的,肯定是爸爸偷偷送给我的礼物!”

玛尔塔看了眼安安分分地呆在艾玛手中,连鲨鱼棒都折了一半的迷你厂长,沉吟了一会儿拍板道:“我想他应该也很喜欢你,大家先回去修整一下吧。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个迷你求生者和一个迷你监管者,不知道会不会对我们的庄园产生什么未知的影响。”

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

另一边裘克左手捧着帽子,右手拿着火箭筒。
帽子里站着一位迷你医生小姐,她的左手撑着帽檐,右手抗着一个硕大的针筒。
火箭筒上有一个迷你小丑抱着自己的迷你火箭筒跑来跑去,发出疯疯癫癫的笑声。
裘克柔软蓬松的红发上跪坐着迷你红蝶,她还时不时地拿出扇子把玩一二,如果不是确认过扇子上没有刀刃,恐怕裘克的头发早就缺了一块。

等裘克回到监管者大厅时,众人已然散开,各自盘踞一角准备享受推迟的早午餐时间。
杰克企图让mini Jake喝一口红茶,
瓦尔莱塔小姐正用4只手飞快地用蛛丝扯出一床小被子,再将它们缝进杰克提供的一块珍贵的东方舶来品——丝绸中,制成了一个精致的睡袋,
厂长宠溺地看着迷你园丁小姐对着餐桌上的装饰鲜花篮修修剪剪,
班恩梳理着自己的毛发,再将钩子上的斑斑血迹仔细地擦去,
红蝶小姐一如既往地打开留声机,和着音乐翩翩起舞。

裘克将帽子小心翼翼地平放在餐桌上,他已经领教过那个针筒的苦头,里面仿佛不会减少的粉色液体带来的是难以忍受的痛感。
那边在插花的园丁立刻小跑着过来,用一把小锯子锯开了一块布料,迷你艾米莉仿佛踏着红毯一般缓缓从帽子里走出来。
两个迷你求生者凑在一起发出些细微的声响,明明是无意义的音节,却让人觉得她们在交流一般。

在裘克头上的迷你红蝶在看到那抹红色的身姿时,立刻飞了过去与红蝶一同起舞。
迷你裘克倒像是累了,他安静地攀上裘克的肩膀,坐下来好奇地打量着四周。

“裘克,你从哪里捡的这些宝贝?”

(我也想去捡!)

评论(3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