矻矻菇菇

谢谢,晚安

【关于迷你杰克】④

(这章从侧面表现出了一点cp的戏份,按例打tag以正视听,最终的出场人物和cp还容我斟酌一下)
(明天就让杰佣小人儿见面(❁´◡`❁)*✲゚*)
(试一下日更)

裘克心痛地看着自己的帽子,可笑的粗眉毛皱了起来,
“为什么这里也有这该死的东西!
最后一局我匹配到了杰克的佣兵小子,我不想让杰克在我耳边念他那些永远都好不了的旧伤,再说这一整个早上的冲刺实在让我累了,我就打算随便送两个回庄园。

谁知道我正想往草丛里捡个推进器就被这个小医生扎了一针,我还以为她的针筒是假的!
而且被扎了以后我的手几乎疼得拿不住火箭筒,见鬼的那个针筒里的药水根本不会损耗,我一路上看到一个求生者就被她扎一针!
这到底是什么东西,是那个机械师弄出来的?这不符合我们游戏的规则!”

“好了,不要再抱怨了,说说你带回来的另外两个朋友。”
杰克有些不满地看着喝完红茶不住咳嗽的mini Jake,这实在不利于培养一个绅士的品格,
不过他更好奇这个布做的小东西为什么还能做出咳嗽的动作,甚至他以为是两块黑布的眼睛还能自由变化大小,
杰克不认为那个机械师可以制造出这种神奇的,或许是,生命体。

“这位…迷你的我,”裘克动了动肩膀,看起来有些嫌弃那位圆乎乎的迷你小丑,
“是我在捡配件时捡到的。傻东西,就知道在我的火箭筒上跑来跑去,而且为什么这个小医生不冲着他扎针呢?!
至于迷你红蝶小姐,要不是她刚刚飞出去和红蝶跳舞,我根本都不知道她在我的头上!”

杰克用指节在那张厚实的红木桌上敲出沉闷的声响,他认为这有助于他的思考。
现在已经出现了迷你杰克,迷你红蝶,迷你小丑,迷你医生和迷你园丁,或许其他的小东西也隐藏在庄园的某个角落,
这件事绝不会那么简单,或许他们对于监管者和求生者有些特殊的影响,
庄园主很快就会注意到这件事,他不会容忍破坏游戏规则的事情发生。

杰克拨弄起手杖上娇艳欲滴的玫瑰,这是迷你园丁刚刚替他换上的新鲜玫瑰,
这种暗沉的红色总是让他想起某个人,
如果有了迷你杰克,就应该有迷你佣兵才对。

“杰克,你的睡袋做好了。”瓦尔莱塔打断了杰克的思绪。
“辛苦了,瓦尔莱塔小姐。”杰克双手接过这份看起来十分华丽的礼物,
瓦尔莱塔用了相当份量的蛛丝,衬得整个睡袋蓬松而厚实,外面是带着暗纹的鲜红色布料,同迷你杰克领结上的迷你玫瑰相得益彰。
“我想我恐怕还得麻烦您为我缝制另一个睡袋,放心,外用的布料由我来提供。”

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〃

特蕾西取下存镜,将拼命压抑着自己攻击反应的迷你佣兵交还给奈布。
“结果如何,特蕾西?”玛尔塔看着她难得严肃的表情有点焦虑。
“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,他已经超出了我的认知范畴,没有人能够赋予一个布娃娃生命!即便是我的机器也需要电力来驱动,但是他…我不敢对他做进一步的研究,谁也不知道这对奈布会不会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。”

由于艾玛带回来了一个迷你监管者的缘故,况且求生者之间的关系也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和平,他们只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被艾玛拖住炫耀的艾米莉。
唯独需要担心的就是艾玛,她快活的心里藏不住任何事情,只能希望艾米莉可以看住她,或者到了必要的时候,就只能让艾玛做出一点牺牲了。

(求生者这边气氛很严肃啊。上一把游戏的参赛者是奈布,艾玛,玛尔塔和特蕾西。)

评论

热度(43)